為選票失憶拉攏柯粉 孫大千諷林昶佐「莊孝維」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表示,「公務人員是上帝的選民」應追求幸福,而非物質。前立委孫大千今( 13 )日批評,這番言論根本鬼月鬼邏輯。(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表示,「公務人員是上帝的選民」應追求幸福,而非物質。前立委孫大千今( 13 )日批評,這番言論根本鬼月鬼邏輯。(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5)日批評,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現在根本是「莊孝維」,忘記曾經砲轟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論述,現在為了選票突然就失憶,利用柯P,拉攏柯粉的選票,但用道貌岸然的表示,避免外界認為時力被「柯綁架」,又要裡子,又要面子,「不會覺得有一點吃人夠夠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昶佐日前在臉書表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說,並非支持九二共識,柯因而被貼上統派標籤不盡公平,被外界認為是「惜柯論」;不過隨後林昶佐接受廣播專訪時說,台獨運動現在遇到很大的困境,與年輕人的連結疏離,「我們反對兩岸一家親」,但不能遇到問題就把年輕人變成統派,這樣從事台獨運動是把年輕人往外推。

林昶佐指出,為了台獨運動的未來,他急著想出新論述吸引年輕人,更表明「我是台獨工作者,我可以不當立委,不能不當台獨的人」,兩岸一家親是錯的,也不能接受用中華民國台灣,因為英文還是有「CHINA」,這樣會亂掉,並認為台北市長應該重新思考,市府每年新台幣1700億的預算,相關的產業政策怎麼逐步從中國脫離,這才是務實。

對此,孫大千先批評「林昶佐委員,現在換成你在莊孝維嗎」?他指出,林昶佐曾經砲轟過柯文哲的兩岸論述,稱「若這叫進步價值,真的是『甲賽啦』,這根本是莊孝維」,如今為了選票,突然失憶,不會覺得欠柯文哲一個道歉呢?

孫大千表示,柯文哲已兩度替時代力量的市議員參選人站台,但林昶佐又要釐清時代力量和柯文哲在兩岸主張的不同,「這不是立場衝突,精神錯亂嗎」?明明是時力利用柯文哲,拉攏柯粉的選票,竟然還可以道貌岸然的表示,要避免外界認為時代力量「被柯綁架」,又要裡子,又要面子,不會覺得有一點「吃人夠夠」?

孫大千說,既然林昶佐強調「反對兩岸一家親」,又說「可以不當立委,不能不當台獨人」,那麼可不可以做一位有骨氣的台獨人,不要依靠著主張「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