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債務爆衝突 男子遭近距離爆頭

▲20餘人在大墩路一處二樓租賃公司談判千萬元債務,卻爆發槍擊命案(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8.08.25\\)
▲20餘人在大墩路一處二樓租賃公司談判千萬元債務,卻爆發槍擊命案(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8.08.25\\)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命案,兩幫人馬20餘人在南屯區大墩路一處租賃公司談判上千萬元債務糾紛,談判破裂爆發肢體衝突,混戰中債務人一方有人掏出手槍射擊至少6槍,一名蔡姓男子遭近距離爆頭,其中一槍貫穿隔間板,打中隔壁泡茶的古姓男子腹部。轄區第四分局警方帶回現場13名男子釐清案情,已鎖定開槍兇嫌展開追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方人馬今日凌晨商借大墩路這家俐舍租賃公司談判債務糾紛。(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8.08.25)

被警方帶回偵訊的租賃公司林姓屋主表示,今(25)日凌晨2時許,曹姓友人來電向他要求出借大墩路與大墩13街口2樓的公司場地,準備與人商談債務糾紛,不久雙方人馬進到公司一間辦公室相談,他則與員工及朋友在另一間房間泡茶。

▲ 談判破裂爆發槍擊,連二樓玻璃窗也被四射的流彈擊破 (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8.08.25)

凌晨2時20分許,兩方人馬談判破裂爆發肢體衝突,一陣混亂中聽到數聲槍聲,其中一槍貫穿隔間板(材質為矽酸鈣板),打中正與他泡茶的古姓男子(47歲)腹部。一會兒後逞兇開槍的一方人馬匆匆下樓駕車離去,發現走道上一名蔡姓男子頭部中彈已無意識,於是趕緊報警,並由救護車送林新醫院。腹部中彈的蔡男則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第四警分局偵查隊隊長張國益表示現場找到6個彈殼,初步調查衝突原因涉及上千萬元的債務,目前已鎖定涉案人身分展開追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