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鮮肉男團首度來台嗑美食 變身小新郎撩粉

▲「美聲小鮮肉」WHY DON’T WE首度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8.25)
▲「美聲小鮮肉」WHY DON’T WE首度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8.2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美聲小鮮肉」WHY DON’T WE由5位年輕的美國男孩丹尼爾(Daniel)、柯本(Corbyn)、傑克(Jack)、喬納(Jonah)和柴克(Zach)組成。他們24日首次來台,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雖然碰到下雨天,但還是不減男孩們的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HY DON’T WE一落地就趕往演唱會會場,並在演唱會前收到來自唱片公司的禮物,其中包括珍珠奶茶、鳳梨酥、芒果乾、牛軋糖,以及開唱潤喉聖品枇杷膏。他們一看到禮物便驚呼連連,柯本還興奮直問:「原來珍珠奶茶是來自台灣?」在拍照前就紛紛失控吃起禮物來。其中,丹尼爾最推薦芒果乾,柴克則到處發牛軋糖說:「一定要吃吃看這個!」成員們都相當喜歡台灣美食。

▲WHY DON’T WE狂嗑台灣美食。(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8.25)

WHY DON’T WE此次來台舉辦「WHY DON’T WE The Invitation Tour台北演唱會」,這也是他們第一次踏上台灣,因此相當興奮,還學了中文和粉絲打招呼,感謝粉絲的支持讓他們能夠到台灣來開演唱會。他們開場就帶來〈ON MY WAY〉、〈TELL ME〉等超萌情歌,撩得現場粉絲激動尖叫。緊接著,丹尼爾將效果器搬上台親自彈奏,五人用超強美聲合音翻轉流行經典,包括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Shape of You〉、Lil Pump的〈Cucci Gang〉,征服了現場觀眾。後來WHY DON’T WE還換上黑西裝,化身小新郎,為歌迷演唱〈INVITATION〉,帥氣模樣引歌迷陷入瘋狂。

▲WHY DON’T WE還穿上西裝,變身新郎寵粉。(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8.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