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英業達領先代工同業率先填息 外資連買不手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代工大廠英業達 (2356-TW) 股價僅 11 日填息,完封填息時間領先代工同業;雖然對下半年展望保守,不過小米銷售報佳音,另外蘋果新品也將上市,英業達代工生產耳機產品現正全面趕工,英業達營運動能也將同步加溫;外資自英業達除息日起開始買進,至今連買 32 日,推升英業達股價攀 4 年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業達第 2 季稅後純益 22.37 億元,季增 76%、年增 16.21%,寫單季歷史新高,每股純益 0.62 元,代工五哥中,僅次和碩、廣達,而毛利率 5.01%、營益率 1.75%,則居五哥之冠,加上業外收入 6.81 億元,季增 1.29 倍、年增 32.89%,表現皆優外界預期。

英業達雖然對下半年展望保守,預期全年走勢與 2016 年相近,不過下半年智能裝置將成主要動能,有機會交出個位數的年增率正成長表現。

英業達代工客戶產品銷售不斷報捷,小米第 2 季手機在印度銷售量登上千萬大關,穩坐印度市占第一寶座,近期又有新手機上市,加上蘋果新品發表在即,英業達 AirPods 全面趕工,將為英業達下半年再添動能。

英業達 7/12 除息後,股價便一路上揚,花了 11 個交易日,領先代工五哥率先填息,而外資自 7/12 除息日起便一路買超,至今連買 32 日,累計買超張數逾 9 萬張,居台股之冠,推升英業達股價所有短期均線走揚,本週五收盤價 27.3 元,創下 4 年來新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