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叫大象!胖妹1年狂減44公斤 蛻變成正妹驚呆網友

▲泰國 18 歲少女婉維莎一度胖到 98 公斤,最後靠著毅力 1 年內瘦了 44 公斤,變成大正妹。(圖/翻攝自臉書「Wanwisa Nanongtoom」)
▲泰國 18 歲少女婉維莎一度胖到 98 公斤,最後靠著毅力 1 年內瘦了 44 公斤,變成大正妹。(圖/翻攝自臉書「Wanwisa Nanongto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是被同儕取笑的胖妹,如今搖身一變成為了超級大正妹!泰國一名 18 歲的少女婉維莎( Wanwisa Nanongtoom ),人生最胖時體重曾經達到 98 公斤,還因為龐大的身材被取笑「大象」,婉維莎被羞辱後發憤圖強,下定決心減肥, 1 年之內狂瘦 44 公斤,讓她從「大象」變成讓人驚呆的超級正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 18 歲少女婉維莎一度胖到 98 公斤,最後靠著毅力 1 年內瘦了 44 公斤,變成大正妹。(圖/翻攝自臉書「 Wanwisa Nanongtoom 」)

綜合外媒報導,婉維莎表示,自己在國高中時期因為課業壓力大,她只好透過暴飲暴食來減輕壓力,但也因為如此體重直線上升,爆肥至 98 公斤。龐大的體型加上滿臉的青春痘,讓她在同儕間被取笑為「大象」、「肥豬」,雖然婉維莎總是笑笑以對,但這些惡毒的話語已經傷害她的心靈。

▲國、高中是婉維莎的黑暗時期。(圖/翻攝自臉書「 Wanwisa Nanongtoom 」)

在高 2 時,婉維莎終於忍無可忍,下定決心開始減肥。每天幾乎只吃 2 餐,少碰米飯、甜食等高澱粉、高熱量食品,沒事就多喝水。有時候甚至只吃 1 餐,實在太餓就吃根香蕉,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搭配運動。

▲不僅身材龐大,臉上也長滿了青春痘。(圖/翻攝自臉書「 Wanwisa Nanongtoom 」)

婉維莎說,運動最痛苦的時候是前 3 個月,因為會相當懶惰不想運動,但是撐過之後就會習慣,也不要因為他人的閒言閒語,就減弱自己的減肥信念。就這樣堅持了 1 年後,婉維莎成功甩肉 44 公斤,皮膚上的痘痘也開始改善,讓她變得更有自信。

▲婉維莎少吃搭配健身,成功瘦下來。(圖/翻攝自臉書「 Wanwisa Nanongtoom 」)

婉維莎坦言,過去不太敢看自己的照片,但是現在終於苦盡甘來。這 1 年也讓她有很深的感觸,她說:「如果不想讓別人看輕自己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努力改變自己,才能改變這個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