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老師稱人中之龍 柯文哲:子不語怪力亂神

▲命理老師說柯文哲的面相是「人中之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子不語怪力亂神」,聽聽就好。(資料圖/記者葉政勳攝)
▲命理老師說柯文哲的面相是「人中之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子不語怪力亂神」,聽聽就好。(資料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出席「2018西藏宗教文化展」,有命理老師說柯的面相是「人中之龍」,有更上層樓的機會,柯文哲引用論語回應,「子不語怪力亂神,敬鬼神而遠之」,這個聽聽就好,用這種態度就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命理老師表示,柯文哲的面相是人中之龍,如果有愛百姓的心、真正想利益眾生,相信柯可以得到更多群眾愛戴;柯文哲能選上市長已經有福報,檯面上的政治人物能有這麼多人支持、這麼大的權力及力量幫助這麼多人,是與生俱來的福報,但如果能在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加持下,定能更上層樓。但柯文哲對這種說法僅說,聽聽就好。

此外,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昨日表示,柯文哲和黃信介很像,不管說什麼都會被諒解,也看好柯連任。柯文哲說,許信良是他新竹中學的老學長,他後來發現,他跟黃信介相同的地方是比較隨和,黃當年被叫「歐吉桑」,他被叫「阿北」,這兩個很像,至於許信良對他的看好,他同樣也說,聽聽就好。

至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批評,首都市長不應該講出「兩岸一家親」這種通關密語,柯文哲說,「兩岸一家親」不涉及政治,在文化、經濟、城市交流層面,「It’s ok」,但還是那句話,沒有一個國家把自己的前途押在其他人對他的善意上,台灣是這樣,「經濟要穩固,國防還是要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