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脫女星衣服遭直擊 背後竟是這原因

▲胡瓜(藍衣者)脫錯衣服超糗。(圖/民視提供 , 2018.8.25)
▲胡瓜(藍衣者)脫錯衣服超糗。(圖/民視提供 , 2018.8.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近日到彰化溪湖主持節目《綜藝大集合》,開場進行脫衣新遊戲,內容為兩人手拉手,將左邊人的衣服反拉至右邊人身上,接著繼續換邊往下個人身上脫,沒想到親自示範時超糗,因為女星林玉書身材太嬌小,他拉錯衣服,連忙緊急收回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示範新遊戲,卻因為林玉書身材玲瓏嬌小,就算穿上製作單位提供的衣服仍顯得鬆垮,害他拉錯件,現場所有人笑翻,阿翔忍不住出言嘲笑,「瓜哥看起來好像很常脫人家衣服的感覺。」胡瓜聞言笑回:「那是因為我認真發想遊戲,在家利用假人練習了很多次。」意外透露敬業態度。

▲胡瓜示範女星衣服怎麼脫。(圖/民視提供 , 2018.8.25)

藝人團隊隨即接受中洲科大籃球隊的挑戰,上次郭忠祐在罰球線的投籃僅輸1秒鐘,這次誓言將在「移動籃框」挑戰中,打敗同學。藝人除了郭忠祐外,更派出籃球隊出身的劉璇上場比賽,不過最後仍是敗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