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摸黑潛入房間 KID嚇傻:糞差點噴出來

▲《綜藝玩很大》前進台東。(圖/中視提供,2018.08.25)
▲《綜藝玩很大》前進台東。(圖/中視提供,2018.08.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玩很大》本周延續上集台東「新兵訓練營」,由兩位班長李興文及趙正平領軍,滑壘、夜襲、水槍各種關卡樣樣來,其中趙正平突襲摸黑房間完成任務,不料熟睡中的KID突然鬧鐘響,起身與趙哥對望,兩人險些嚇破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不要成為輸家被殘酷丟包在台東,雙方進行激烈廝殺。李興文、趙正平、半夜收到憲哥指示夜襲敵隊成員,其中張立東睡得不省人事、任由敵隊隊長李興文宰割,不但被塗了指甲油,甚至同床共枕也渾然不知。趙正平則潛入KID房間,未料KID鬧鐘響起、起身與趙正平對望,KID崩潰大叫:「我糞差點噴出來,超恐怖的耶!」 趙哥也嚇得一秒變娘們,大喊:「我自己也被嚇到了!」抱著KID安撫情緒。

▲張立東睡到不省人事。(圖/中視提供,2018.08.25)

此外,還有觀眾最喜歡的「夜襲任務女星素顏大公開」,吳宗憲更開玩笑說:「有些女明星素顏太可怕了。」張立東更是傻傻分不清楚素顏後的隊友,不斷叫敵隊韓忠羽坐過來同一邊,直到被其他人糾正,才直呼:「她是誰?我以為她是元元。」笑翻現場。

▲張立東傻傻分不清楚隊員。(圖/中視提供,2018.08.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