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國際機場聯外道路中山四路 9月將進行全面整修

▲近日高市豪雨,中山路\\(機場前\\)高市府夜間緊急搶修填補。(圖/高市養工處提供)
▲近日高市豪雨,中山路\\(機場前\\)高市府夜間緊急搶修填補。(圖/高市養工處提供)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小港區中山路是高雄國際機場往返市區的門戶要道,因6月後連續降雨,造成路面產生許多坑洞,因雨天無法進行全面整修,高市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持續進行機動性修補,以維民眾通行安全,並將於9月進行全面改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政府表示,中山沿海路為臨海、林園工業區、高雄港及高雄洲際貨櫃中心主要聯外道路,為全國重載車輛最密集的市區道路,因重車碾壓及車速停煞頻繁,極易造成道路毀損,市長許立明非常重視道路平整,多次率領市府團隊,騎乘機車全路段巡視,並指示工務局養工處除爭取中央經費改善工業區聯外道路外,同時要求加強維護及落實刨鋪工作品質。

工務局養工處已向經濟部工業局爭取到前瞻計畫經費7.6億元,進行中山沿海路全路段改善,因路面凹陷、車轍變形,有承載力不足的情形,無法依一般方式改善僅面層,需全面進行路基鑽探調查,評估改善方案,路基承載力不足的情形未來將一併改善,目前工程已發包,將於9月進行全面改善,預計108年完成全長11公里道路改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