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徐佳青白癡邏輯 包正豪酸:找到「公民不服從」理由

▲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祕書長徐佳青。(圖/記者陳弘志攝 , 2018.07.31 )
▲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祕書長徐佳青。(圖/記者陳弘志攝 , 2018.07.31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適逢 823 戰役 60 週年,然而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日前上節目卻說「 823 難道是民進黨跟共產黨打仗嗎?這樣子的紀念有意義嗎?」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學者包正豪諷刺道,依照徐佳青的邏輯,讓他找到可以不繳稅的「公民不服從」理由,痛批徐佳青根本是個「只有黨派,而無國家」的卑劣政客,呼籲民進黨應該將她開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今( 25 )日在臉書發文,引述徐佳青 823 當天在 TVBS 節目《少康戰情室》的發言,「 823 是共產黨在跟國民黨打仗,不是跟民進黨打仗,台灣士兵是為國民黨而犧牲,都是因為國民黨在中國節節敗退來到台灣,這值得紀念嗎?大家要好好想一想。」

包正豪諷刺道,感謝徐佳青讓他找到可以不繳稅的「公民不服從」理由,依照徐佳青的邏輯, 823 是共產黨和國民黨打仗,不是跟民進黨打仗,所以不用紀念,「因此這裡面政府不見了,國家也不見了,只有黨派。」

包正豪表示,依照這樣的邏輯「民進黨政府憑什麼從我身上徵稅?憑什麼昨天開我一張『違規左轉』的罰單?碰到斷交憑什麼要我們團結?憑什麼要我們遵守法律?」我們可以不斷複製這些句子,代換裡面的主要談論對象就好。

包正豪痛批,從這個荒謬的現象來看,可以發現徐佳青骨子裡就是「只有黨派,而無國家」的卑劣政客,民進黨還任用她當高官,而面對這樣的白癡邏輯,民進黨也沒人出面澄清,「我能不能解釋成民進黨其實支持這樣的立論,也只有黨派,而無國家?既然如此,我為什麼要愛台灣?現在 TMD 是民進黨在執政啊!」最後他也強調這樣的發言相當荒謬,「民進黨該要開除徐佳青這種毫無國家意識的傢伙!」

▲包正豪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8.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