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安那領團尬舞技 竟緊張到胃痛

▲安那攜舞團登上「2018超硬電司趴」尬舞。(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25)
▲安那攜舞團登上「2018超硬電司趴」尬舞。(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2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2018超硬電司趴DANCE IN METRO,今(25)日晚間登場,JR紀言愷、NikeChen、安那、鼓鼓、頑童MJ116等藝人出席,剛卸下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代言身分的愷樂,重拾麥克風與陳漢典搭檔主持,後台面對一群專業舞蹈老師,讓這次沒機會大展性感舞技的愷樂大感可惜,期待未來也有機會擔任尬場歌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場節目由鼓鼓揭序幕,巧妙結合電音與嘻哈重拍,搭配出身台北街頭的台灣街舞團 BBOY,強烈衝擊所有在場觀眾的視聽覺,爽度破表,學生街舞團「育達高職」和「華岡藝校」,以校園爭霸方式進行團隊間的群舞Battle,兩校多年致力於培養專業表演藝術人才,氣勢震懾全場,而來自馬來西亞的「ODD」和澳門「TDSM」,則以輪流的互尬比拼戰況激烈,現場熱血氣氛陷入第一波高潮。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為首位登場尬場藝人,以安那式Hip-Hip風格,與2018金曲獎編舞團MoveOn重新翻玩自己的主打歌〈Party Crasher〉,發揮「主場優勢」展露超強舞技。今晚擔任首位尬場藝人,昨晚總彩排緊張到胃痛,經紀人也透露從來沒看過她這麼緊張過,比登台助陣阿妹演唱會嘉賓還緊張,特別安排昨晚和今天下午兩次小巨蛋的總彩,力求最完美展現。

▲安那擔任「2018超硬電司趴表演」尬場藝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25)

▲安那因為要登台表演緊張到胃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25)

此外,張惠妹得知曾在26屆金曲獎同台飆舞的菲律賓冠軍舞團「A-Team」也獲邀演出,特別準備各種台灣美食搬進了後台,包括珍珠奶茶、車輪餅等,請安那帶到現場,慰勞特別飛來演出的大家。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