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歡舊愛齊現身 海倫清桃V到肚臍好「胸」

▲海倫清桃(右)與黃景裕現身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25)
▲海倫清桃(右)與黃景裕現身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海倫清桃今(25)日現身台越選美活動,她主辦兼主持,一襲胸前開至肚臍的純白透視禮服豔冠全場,美乳超吸睛。值得注意的是,活動上新歡、舊愛皆到場支持,展現另類融洽,她在2017年與前夫戴發奎上演「海戴之亂」,當時爆出她的年紀、身世、學歷全造假,最後離婚收場,但兩人仍有往來,而青衫之交黃景裕也全力支持她,時不時出現在佳人身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知道前夫會出現嗎?海倫清桃表示,「我有邀請,他說有空就會來,所以我剛剛有看到葛格來,還沒有說話,因為我今天除了主辦人,我也是主持人,所以今天從早上八點我忙到現在。」至於兩人目前的關係為何?她透露,「葛格的妹妹,對,還是一樣。」那青衫之交黃景裕是否有機會更進一步?她笑答,「我們是好朋友,目前不會進一步,先把工作做好,再來回答大家。」

▲海倫清桃禮服超性感。(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25)

海倫清桃日前在臉書透露返回越南時,遭酸「滾回台灣」,她提及此事表示,「我不太想提,因為提起來就很難過,回越南參加活動,他開價要跟我見面,不太回這種事,他就沒有肚量地叫我滾回台灣。我在台灣也有人叫我滾回越南,一直滾來滾去的,很難過。」

▲戴發奎現身。(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