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拍恐怖片全靠「王母娘娘」 拜拜獲得這4字

▲徐若瑄第一次拍攝恐怖片。(圖/威視,2018.08.25)
▲徐若瑄第一次拍攝恐怖片。(圖/威視,2018.08.2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今(25)日農曆七月半,發布電影最新前導海報,只見一尾在河岸邊腐爛發臭的銀白色魚身,屍身上竟出現一張惡狠狠的人臉,人臉上的眼珠與厲牙清晰可見,周圍不知為何被一張張斑駁的符咒困住,並露出痛苦掙扎般的吶喊表情,相當怵目驚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便是以這個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做為故事主軸,並邀請到徐若瑄與鄭人碩攜手主演。第一次挑戰恐怖片的徐若瑄,回憶起剛接到《人面魚》的劇本邀約時相當興奮:「一直想在演員的身分上有所突破,很珍惜有演出恐怖片的機會。」

但她也笑說,自己其實相當膽小,所以早就將《人面魚》劇本放在王母娘娘的神桌上給神明過目,並得到王母娘娘的指示「放心去拍」,最後她也用王母娘娘的回應說服了原本有些擔憂的徐媽媽:「我有母娘保佑!」

▲鄭人碩超想有靈異經驗。(圖/威視,2018.08.25)

而鄭人碩也是第一次接演恐怖片,但是陽氣太重這件事令他感到困擾:「我本身比較大膽,反而希望可以遇到一些靈異事件,讓我可以感受到撞邪的可怕,但很可惡就是一直遇不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