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清宮幸太郎轟宋家豪 樂天火腿12局戰和

▲宋家豪。(圖/樂天金鷹隊推特)
▲宋家豪。(圖/樂天金鷹隊推特)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樂天金鷹,今(25)日作客札幌球場對戰火腿,樂天在1分落後時,靠著9局上島内宏明的陽春砲續命,雙方鏖戰12局,最終3:3握手言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投手宋家豪,此役7局上場中繼,8局上面對首名打者清宮幸太郎,卻被他逮到外角的變速球,強力拉打將球送出右外野,這發陽春砲也讓樂天2:3落後。宋家豪主投1局,被敲1轟失1分,送出1K,防禦率2.15。

幸好9局上島内宏明也從浦野博司手中回敬一發陽春砲,一棒將比數追平,也幫宋家豪敗投解套,雙方戰到12局結束,一共動用11名牛棚投手,最終以3:3平手作收。

清宮幸太郎此役5打數3安打,演出猛打賞,有1分打點,打擊率來到2成18,至於對宋家豪的陽春砲,是他本季第4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