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古惑仔五兄弟0915合體來台 粉絲求參加首映

▲《黃金兄弟》正式預告。(圖/寬魚國際,2018.08.25)
▲《黃金兄弟》正式預告。(圖/寬魚國際,2018.08.2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由古惑仔5兄弟合演的電影《黃金兄弟》,自上周宣布主演將於9/17(一)來台消息之後,許多粉絲反應平日無法參與,因此主辦單位緊急和主演們溝通後,排除萬難將星光首映會改至9/15(六),讓更多影迷能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該片也發布最新預告,陳小春破窗殺敵,鄭伊健翻滾後帥氣開槍,一鏡到底的設計不僅展現十足默契,更挑戰演員功力,兩人更猶如「殺神」附體,迎戰大批敵人。

▲鄭伊健在片中猶如特務般矯健。(圖/寬魚國際,2018.08.25)

出品人「邱瓈寬」寬姐也透露,《黃金兄弟》其實有不少場景都選在台灣拍攝,包括陽明山美軍宿舍、台北信義區、平溪、宜蘭等地取景,還邀請到古惑仔系列導演「劉偉強」在桃園忠烈祠客串,因此在電影裡不僅能看見久違的「五人合體」,更能在電影中感受濃濃的「台灣味」。

該片由邱瓈寬、曾志偉擔任出品人,耗資數億,拍攝將近一年,劇組赴台灣、匈牙利、日本、蒙特內哥羅、內蒙古等多地拍攝,將在九月於全亞洲正式上映,台灣9/21(五)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