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沒讓她買珍奶 人妻竟反鎖浴室「以死相逼」

▲喝珍珠奶茶沒吸管怎麼辦?環保署官員:用「湯匙」喝!(示意圖/NOWnews資料庫)
▲喝珍珠奶茶沒吸管怎麼辦?環保署官員:用「湯匙」喝!(示意圖/NOWnews資料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珍珠奶茶堪稱國民飲品,卻有人因沒買到珍奶哭鬧不休,甚至鬧自殺。台中市一名 23 歲粘姓少婦日前跟丈夫外出遊玩,因不滿丈夫未停車讓她買珍奶,回家後氣得把自己反鎖在浴室裡,又哭又鬧甚至以死相逼,丈夫無奈下只好報警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台中市烏日警分局龍井分駐所 22 日傍晚接獲報案,指稱有婦人在家中揚言輕生,員警呂明忠等人趕抵現場處理,發現粘姓少婦將自己反鎖在浴室裡,不斷哭喊「為什麼不買珍奶?」讓員警當場傻眼,以為自己聽錯,經了解後發現,這對夫妻真的是因為一杯珍奶吵架。

少婦的丈夫表示,兩人白天開車到彰化鹿港遊玩,妻子想買當地一間知名飲料店的珍珠奶茶,但丈夫經過時沒停車讓她去買,妻子回家後為此哭鬧不休,最後把自己反鎖在浴室裡揚言輕生,家人擔心她真的會想不開,只好報警請警方協助。

在員警呂明忠勸說下,少婦最後緩緩打開門,但仍情緒激動,在員警安撫下,情緒才漸漸穩定,最後兩夫妻也手牽手,在員警目送下開心地前往鹿港買珍奶,順利化解一場婚姻危機。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