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戴資穎力戰奧原希望 力拚女單金牌

▲戴資穎(圖/中華奧會提供)
▲戴資穎(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中華隊截至25日為止,已經進帳6金11銀13銅,共30面獎牌,其中羽球女單項目下午2:00將由「世界球后」戴資穎出戰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小戴只要獲勝,就可以前進四強,而我國空手道女將「小清新」文姿云也將出賽,力拚55公斤級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25日由網球女雙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組合奪銀開啟,舉重女子69公斤級洪萬庭也不負眾望拿下銀牌,空手道個人型比賽王翌達也拿下銀牌,龍舟200公尺銀牌,保齡球六人賽銅牌,總計4銀1銅進帳。

而中華隊26日將有男子籃球出戰蒙古隊,還有「台灣最速男」晚間將繼續出賽100公尺複賽,上午陳傑、余嘉軒將出戰400公尺跨欄賽,晚間7時30分還有中華隊棒球出戰韓國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