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6局飆10K無失分 寫下賽季新高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的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今(26)日先發出戰勇士,結果他繳出6局10K無失分的完美成績單,同時單場10次三振也已經是本季最佳,目前馬林魚以1:0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此役狀況相當不錯,不但前3局沒有讓對方打者越雷池一步,還展現了他優異的三振能力,總計3局就飆出了5次三振,而且沒有投出任何保送,只被敲出1支安打。

第4局,陳偉殷遭遇到失分危機,先被Nick Markakis敲安,一出局後Ozzie Albies也敲出安打,不過之後他先是讓Adam Duvall敲出高飛球出局,再三振掉Dansby Swanson,讓勇士留下一二壘的殘壘。

第5局陳偉殷連投兩次保送,不過這時候他再次將Markakis給三振,同時投出平賽季最多的8K;第6局他上場之後再次飆出2次三振,總計今天先發6局被敲6支安打,送出10次三振無失分。

而在下一個半局,馬林魚開路先鋒Rafael Ortega就敲出三壘安打,之後J.T. Realmuto再補上高飛犧牲打,讓球隊跑回寶貴的1分,馬林魚取得1:0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