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美熟女賣初夜!神秘富商888萬得標

▲36 歲的熟女曼蒂以 25 萬歐元賣出自己的初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36 歲的熟女曼蒂以 25 萬歐元賣出自己的初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 36 歲的德國熟女曼蒂( Mandy )在自稱「全球最著名應召機構」的德國網站「守護灰姑娘( Cinderella Escorts )」上拍賣自己的初夜,最終以 25 萬歐元(約新台幣 888 萬)拍出,得標的對象是一名匿名商人,過程吸引了律師、足球員搶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曼蒂是一名空服人員,她說拍賣所得一部分會用在自己的事業、一部分會拿來幫助家人。曼蒂認為,每個女人的初夜只有一次,雖然很多人認為她都 36 歲了還是處女很奇怪,但她覺得這才是處女有價值的原因,「如果處女保存了這麼久,這種樂趣就會變得更有價值。」

不過曼蒂也坦言,自己從來沒有遇過「對的人」,她甚至還曾催眠自己「再一年就會遇到」,但最終證明了只是浪費時間。但她仍相信未來會有愛她的人出現,如果真的愛她,那她是不是處女絕對沒有關係。

曼蒂透露,自己身旁的好友都很忌妒她能把初夜賣出去。曼蒂也說,如果家人不尊重她的決定,那她會相當失望,因為她已經是 36 歲的成年女性,可以自己做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