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主場再度發威 勇奪本季第5勝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效力於馬林魚的旅美強投陳偉殷,今(26)日在主場登板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主投6局就狂飆10次三振無失分,最終馬林魚以3:1贏球,陳偉殷也拿下賽季第5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在主場陳偉殷的表現一直都非常出色,還因此獲得了「主場王」的稱號,而今天也不例外,從首局開始他就迅速進入狀況,連連利用三振拿到出局數,前3局結束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

4、5兩局雖然都曾被對手攻上得點圈,但是陳偉殷再次拿出招牌滑球,讓對手頻頻揮空、利用三振將危機給化解,最終順利投完6局,被敲5支安打、飆出10次三振,沒有丟掉分數。

6局馬林魚開路先鋒Rafael Ortega一上來就掃出三壘安打,之後J.T. Realmuto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得到寶貴的1分;7局下,1出局後,代打的Brian Anderson掃出兩分砲,幫馬林魚再添加2分的保險分。

勇士雖然靠著Dansby Swanson在9局上的陽春砲,終結了連續21局沒得分的窘境,但最終還是以1:3吞下敗仗,陳偉殷順利拿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