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救子代價驚人!聯邦重罪罰金恐燒1億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被控恐嚇攻擊校園案,6 月 4 日在賓州德拉瓦郡中級民刑法院舉行審前會議,到場旁聽的孫鵬與狄鶯離開法院後被媒體包圍,低調不發言。中央社記者尹俊傑賓州米迪亞攝  107 年 6 月 5 日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被控恐嚇攻擊校園案,6 月 4 日在賓州德拉瓦郡中級民刑法院舉行審前會議,到場旁聽的孫鵬與狄鶯離開法院後被媒體包圍,低調不發言。中央社記者尹俊傑賓州米迪亞攝 107 年 6 月 5 日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的 18 歲獨子孫安佐,今年 3 月因揚言掃射校園,涉嫌恐攻被逮捕,至今已遭囚約 153 天,全案層級更升高至聯邦機關,將於美國時間本月 28 日召開認罪庭;孫安佐最重恐遭判處 10 年有期徒刑、罰款 25 萬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770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狄鶯、孫鵬的 18 歲獨子孫安佐,今年 3 月因揚言掃射校園,涉嫌恐攻被逮捕,至今已遭囚約 153 天,全案層級更升高至聯邦機關。(資料圖片)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米迪亞攝 107 年 4 月 26 日

事發後,狄鶯、孫鵬夫妻倆急忙赴美救子,並在台美兩地間奔波來回,行蹤低調跑代書事務所,疑似是為了賣房籌錢救子。據傳,夫妻倆聘請了「王牌律師」凱勒(Robert C. Keller),每小時就要價 1000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30660 元),再加上兩人的機票食宿、當地生活費,以及各項大小開銷,金額十分可觀。

據傳藝人狄鶯、孫鵬為兒子孫安佐請來了「王牌律師」凱勒(Robert C. Keller)。(資料圖片)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賓州桑頓攝 107 年 4 月 3 日

孫安佐全案起訴書於美國時間本月 25 日曝光,內容直指孫安佐在美接觸槍枝的歷史,最早可追溯至去年 10 月,且持非移民簽證在美持有彈藥屬於聯邦重罪,因此最重他恐遭判處 10 年有期徒刑、罰款 25 萬美金,以及獄後監督 3 年。

先前有媒體報導,狄鶯與孫鵬夫妻倆數個月來為了救子應已燒掉 9000 萬,若是再加上該筆罰金,總金額恐破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