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田徑4人挑戰奪金 楊俊瀚、廖晏均先拚進決賽

▲楊俊瀚(圖/中華奧會提供)
▲楊俊瀚(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田徑賽事進入第2天賽程,今(26)日共9位台灣選手出賽,出戰決賽的有女子鉛球林家瑩、「百欄女神」 謝喜恩,「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和「短跑甜姐兒」廖晏均則先要力拚晉級決賽,挑戰直接在今晚奪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訂今日12點進行的男子400公尺跨欄預賽,因人數不足取消,出戰此項目的我國「跨欄王子」陳傑和余嘉軒將直接在晚間21點25分的複賽登場。

接著要等到19點30分女子100公尺準決賽,廖晏均昨以11秒82,名列分組第二晉級今晚。同一時間, 女子鉛球決賽,2006年杜哈亞運銅牌林家瑩力拚前2屆第4名遺憾。

▲短跑甜姐兒「均均」廖晏均(圖/鍾東穎攝 , 2018.03.12)

緊接著是男子跳遠準決賽,林子齊和林鴻敏昨日分別以7.60公尺、7.54公尺攜手晉級,預計今晚19點40分登場。

男子100公尺準決賽,楊俊瀚昨預賽跑出10.13秒以分組第一晉級,王偉旭也以10秒55也取得晉級門票,預計今晚19點45分登場。

「百欄女神」 謝喜恩昨天在女子100公尺跨欄以13.75秒闖進決賽,今晚預計21點出戰決賽。

最後22點壓軸的是女子、男子100公尺決賽,期待廖晏均、楊俊瀚和王偉旭能闖進最終決賽。

▲我國400公尺跨欄好手「跨欄王子」陳傑、110公尺跨欄好手陳奎儒(圖/鍾東穎攝 , 2018.05.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