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跨海助陣 推蔡尚至參選澎湖縣議員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跨海幫子弟兵蔡尚至加油打氣(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8.26)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跨海幫子弟兵蔡尚至加油打氣(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8.26)

記者張塵/澎湖報導

時代力量澎湖縣議員參選人蔡尚至今(26)日成立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秘書長陳惠敏現身加油助陣,蔡尚至標榜「打破議會黑箱」政見為競選主軸,希望為澎湖的政壇帶來一股清新的力量,注入年輕人的活力與創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今日一早跨海參加成立茶會,首先表示很開心來到澎湖,雖然自己是外地人,卻一直都羨慕澎湖充滿藍天、海洋的美麗環境,要如何達成生態永續發展、厚植人文旅遊資源,一直都是許多鄉親的努力方向。黃國昌說,蔡尚至令他感動的是,過去台灣許多公民運動與澎湖反賭運動,蔡都以青年公民的角度聲援支持。時代力量也一直思考,如何用理念,連結正直的年輕人,成為改革澎湖縣議會的力量。

▲黃國昌推薦在地子弟蔡尚至 希望青年參政帶動澎湖發展(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8.26)

以土生土長的澎湖囝仔自居的蔡尚至,世居在馬公市安宅里,祖父為海二廠退休人員、父親則是警務人員,蔡現為內政部澎湖老人之家心理輔導師;蔡尚至強調,在目前的議會中,無論大家四年前選了哪位議員,都不知道如何監督;縣議員領出席費,討論公共議題與預算,目前卻只有總質詢可以在特定媒體的特定時段看到,人民仍然難以檢視,正是因為縣政無法受到有效監督,過去有大筆預算被放到不切實際的建設上;他期許一個好的縣議會,應該不包工程、不收回扣,一定要公開透明、理性監督,將澎湖特有的自然資源、海洋文化、休閒運動帶向國際,讓人民監督議員、議員監督縣政,澎湖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時力此次標榜打開議會黑箱 希望在澎湖搶下一席(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8.26)

最後,黃國昌、陳惠敏與蔡尚至一起進行競選辦公室開幕儀式,將議會模型周圍的黑幕撕開,象徵「打開議會黑箱」,時代力量也希望民眾能給蔡尚至機會,支持改革的力量進入議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