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不等陳佩琪 網友笑柯文哲慘遭碎碎念攻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圖/取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圖/取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在台北舉行「光榮城市」最後一場簽書會,妻子陳佩琪也陪同出席,柯文哲與陳佩琪兩人步行到會場時,幕僚開啟直播,兩人走在路上時陳抱怨柯一個人自己往前太快,十分不滿意柯P都不等她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從市府北門走向信義誠品,陳佩琪在路上先是叮嚀柯文哲等等不要講太肉麻的話,但是這是陳佩琪第一次陪同參與簽書會,因此柯文哲回說要想個理由,陳則答說這是私人場合,以後公家活動不會出席,不然議員都說台北市民討厭在公開場合看到市長夫人,讓直播幕僚提醒「現在正在直播」,陳佩琪則高喊「有沒有在收音、慘了慘了」,柯則在一旁緩頰說,「這個還好啦」。

而原本兩人肩並肩等紅綠燈,柯文哲抱怨紅燈等很久,燈號一變綠柯馬上健步如飛往前衝,妻子陳佩琪則在一旁說,「走慢一點,自己穿高跟鞋走比較慢,你每次都走很快」;陳還跟幕僚叮嚀,「以後你要拍照要叫他稍微等我一下,他每次都在我前面好幾步,我就想鏡頭要怎麼樣把我們框在一起,我們都距離好遠。」

在看直播的六千多位網友也紛紛留言說,「 市長遭受碎碎念攻擊」、「佩琪森七七 阿伯不等她」、「阿北,走慢一點啦!不用等太太ㄚ」、「牽手啦不要一直自己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