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4強戰印度名將 戴資穎對「她」9連勝

▲戴資穎(圖/中華奧會提供)
▲戴資穎(圖/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運羽球男女單的8強賽目前已經接近尾聲,我國一哥周天成、以及世界球后戴資穎都已經順利晉級,前者將在下一戰面對本屆賽會狀態爆棚的地主一哥Anthony Sinisuka Ginting,而小戴則是要碰上印度前球后Saina Nehwa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天成在此次亞錦賽有了不小的突破,在日前男團戰擊敗大陸新生代好手石宇奇,今天的男單賽事也驚險戰勝香港名將伍家朗、闖進4強,已經確定能為中華隊拿下一面獎牌。

不過他下一戰要面對的是有「主場加成」的Ginting,後者接連挑落桃田賢斗和諶龍等好手,速度極快的後場殺球近乎無人可擋,再加上印尼球迷的狂熱鼓譟,小天要過他這關並不容易。

而戴資穎雖然在團體賽意外敗給了陳雨菲、導致中華女團遭淘汰,但他在個人賽調整得宜,今天對戰奧原希望展現了多元且細膩的球風,讓對手疲於奔命,強勢的以直落二晉級。

4強戰面對老對手Saina Nehwal,生涯戰績戴資穎以11勝5負佔優,而且近期處於9連勝,自從2013年3月之後,就不曾再輸給後者,晉級希望相當濃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