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怨母講話耿直患憂鬱 李亞萍:我跟憲哥從不護短

▲余祥銓上節目透露媽媽對他講話過酸。(圖/翻攝余祥銓臉書, 2018.08.26)
▲余祥銓上節目透露媽媽對他講話過酸。(圖/翻攝余祥銓臉書, 2018.08.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IG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引起警方注意,讓星二代話題再度浮上檯面,余祥銓為余天與李亞萍的兒子,日前他在節目上抱怨,媽媽對他講話很酸、往死裡戳,對此李亞萍近日受訪時也回覆「錯就錯,我從不護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為余天的兒子。(圖/翻攝余祥銓臉書, 2018.08.26)

余祥銓日前上節目談到星二代話題,他透露媽媽在言語中總是質疑他的能力,讓他必須服用安眠藥、鎮定劑、等進行藥物治療,據《壹週刊》報導,被問及兒子在節目上譴責自己有何感想,對此李亞萍坦言「吳宗憲第一個就罵兒子,我也是這種心情。他(余祥銓)吸大麻警察說要關12天,我就說『把他關120天!』」

▲李亞萍被兒子抱怨講話毒舌。(圖/翻攝余祥銓臉書, 2018.08.26)

事實上,李亞萍對於獨子余祥銓疼愛並不少,當兒子出事、憂鬱症,自己也是擔心的食不下嚥、淚流滿面,但李亞萍仍堅持自己的教育理念說道,「這就是我,我本來就沒說過好聽話,錯就錯,就一定要讓他知道。」先前余祥銓傳出憂鬱症病情突爆發,退了不少通告,當時只見李亞萍出面自責給兒子壓力過大,也求網友別繼續罵兒子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