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女優放割腕血照 神隱數日近況曝光

▲瀨名光莉傳出身心狀況不穩定,取消原訂來台計畫。(圖/翻攝瀨名光莉推特 , 2018.08.26)
▲瀨名光莉傳出身心狀況不穩定,取消原訂來台計畫。(圖/翻攝瀨名光莉推特 , 2018.08.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1歲日本AV女優瀨名光莉,以E罩杯巨乳和甜美童顏走紅,被封「蘿莉女神」,日前在推特PO出血腥自殘照,嚇壞不少粉絲,隨後便人間蒸發,神隱數日後近況終於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瀨名光莉原定月初出席在台舉辦的成人展,卻臨時取消行程,日前竟傳出她在推特上傳血腥割腕照,雖照片已被移除,但瀨名光莉卻如同人間蒸發,最後一篇貼文停在8月10日,好友結真希奈則透露,目前瀨名光莉已無大礙,但因身心狀況不穩,已暫停所有工作。

▲瀨名光莉被封為「蘿莉系」女優。(圖/翻攝瀨名光莉推特 , 2018.08.26)

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在網路上發表意見,「我想她的心病恐怕比想像中嚴重......」此外,瀨名光莉還被網友發現,21日以「光莉」在推特開設新帳號,先後寫下「對不起」、「我會安靜地上傳照片。」疑似為自己AV生涯劃下句點,一劍浣春秋則說:「她應該是不要瀨名光莉這個身分了,意思就是她不幹了。」不難看出AV女優面臨的壓力恐怕比想像中還大。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