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古裝劇帥到逆天 網喊:今夜翻臣妾的牌子吧

▲周渝民在《櫃中美人》 帥到逆天。(圖/KKTV提供, 2018.08.26)
▲周渝民在《櫃中美人》 帥到逆天。(圖/KKTV提供, 2018.08.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渝民主演的古裝宮廷玄幻劇《櫃中美人》在KKTV已全劇上架,榮登陸劇點擊排行冠軍,許多網友在《櫃中美人》看到了許多周渝民的不同層面,形容他由溫潤儒雅的王爺到君臨天下的帝王,自帶風雅又不失氣場,他扮唐文宗李涵周旋在胡冰卿和陳瑤2個小狐仙之間,成為2018年必追陸劇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渝民演技多層次、高顏值讓網友一秒回憶「每天坐等花澤類」。(圖/KKTV提供, 2018.08.26)

《櫃中美人》是周渝民第一部古裝劇,這也是他自17年前《流星花園》後的花美男花澤類一角後,17年後蛻變成《櫃中美人》中的霸道皇帝李涵,他在劇中身穿唐朝宮廷錦袍,帥到逆天。其中,他狩獵時顰眉沉思眼神、對女主角滿滿寵溺的微笑以及戲謔女主角時的眼中帶笑等三個表情更引發網友熱議,網友誇他「寵妻指數」爆表,更直呼:「陛下,今夜翻臣妾的牌子吧!」

▲周渝民(右)與韓棟間的兄弟情 ,網友歪樓湊作堆。(圖/KKTV提供, 2018.08.26)

此外,周渝民與該劇另外一位演員韓棟的兄弟情,也是一大看點之一,一場兩人試劍的時候,周渝民只守不攻對話十分曖昧:「朕要赢的,是你的心。」讓網友非常想把兩人湊作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