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1分惜敗泰國 3對3中華女籃第4名作收

▲中華3對3女籃8強賽擊敗南韓開心相擁。(圖/取至雅加達亞運官網)
▲中華3對3女籃8強賽擊敗南韓開心相擁。(圖/取至雅加達亞運官網)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本屆新增的3對3籃球賽,今(26)日中華女籃一日三戰,可惜銅牌戰以14:15惜敗泰國,最終以第4名作收。男籃同樣1分飲恨不敵伊朗,8強就止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籃先在8強擊敗南韓,4強賽以12:21不敵中國,和泰國進入銅牌戰。銅牌戰一開賽中華隊打出6:1攻勢,可惜被逼進延長賽,儘管羅培甄個人獨拿10分仍舊挽回不了頹勢,最終以1分之差惜敗。

▲羅培甄(左)(圖/NOWnews資料照)

男籃小組賽同樣以B組第2晉級,今日8強交手D組第1的伊朗,可惜以17:18惜敗出局,此役中華男籃僅靠朱雲豪與曾祥鈞各下11分與6分撐場,無緣晉級4強。

3對3中華女籃由WSBL台元彭曉彤領軍,搭檔UBA球星佛光大學羅培甄與王竫婷,世新大學中鋒林蝶。

而男籃由SBL今年選秀榜眼台灣啤酒射手簡祐哲領軍,加上金門酒廠新秀周暐宸、UBA球星輔仁大學曾祥鈞和健行科大朱雲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