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魏如萱挺七月肚嗨唱 談孕期辛苦紅眼眶

▲魏如萱挺七月肚嗨唱。(圖/好多音樂提供 , 2018.8.26)
▲魏如萱挺七月肚嗨唱。(圖/好多音樂提供 , 2018.8.2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歌手魏如萱今(2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Milk and Honey」孕期限定演唱會,挺著7月孕肚的她為了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熱情嗨唱,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在唱完〈愛不愛〉,談到懷孕的辛苦,忍不住一度紅了眼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表示,「對我來說,懷孕是很特別的經歷,我沒有停下,持續唱歌,還飛出台灣表演,甚至演出音樂劇,隨著肚子越來越大,連睡覺翻個身都困難,更別說剪腳指甲、穿襪子了,這個月開始覺得有點累,因為賀爾蒙的影響也有點憂鬱,但看到你們就完全好了。」說著心底話的她一度眼眶泛紅。

▲魏如萱在臉書寫下開唱心情。(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 2018.8.26)

值得一提的是,魏如萱忍不住在過程中詢問歌迷,「這場演唱會相當特別,三千張票賣好久,有人買了又退,別人秒殺就結束,我是不斷更新,幸好不是去小巨蛋,不然應該會睡不著。」歌迷聞言則對她大喊,「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