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益智節目首題就掛掉 雪恥竟找她當救兵

▲王仁甫(左)找老婆季芹一起雪恥。(圖/17Media提供 , 2018.8.26)
▲王仁甫(左)找老婆季芹一起雪恥。(圖/17Media提供 , 2018.8.2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王仁甫與愛妻季芹25日參加益智直播節目《17好聰明》,王仁甫上次挑戰節目第一題就掛掉,創下節目至今最低紀錄,也因為這個例子,主持人謝震武不斷告誡所有來賓,「活著最重要。」季芹笑喊,「今天來了才知道我身負重任,壓力超大的。」王仁甫表示,「剛在休息室,連妝髮師都跟我說,雖然你沒有來,可是我們這邊每個禮拜都會聽到你的名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雖然自信喊出「雪恥」口號,但第一題竟然又碰上宮廟題「請問台北行天宮正殿供奉的主神是哪尊神明?土地公、媽祖、關聖帝君、財神爺」夫妻兩人坦言並無拜拜習慣,無奈又遇到這類題目,兩人思索討論後,一致選擇關聖帝君,總算安然過關,王仁甫興奮跪地歡呼,「我感覺像在世足賽踢進一球啊!」現場所有人笑翻。

▲王仁甫跪地歡呼。(圖/17Media提供 , 2018.8.26)

兩人一路過關斬將,答到第6題「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法律精神,出自哪部法典?漢摩拉比法典、大清律例、拿破崙法典、君士坦丁法典」季芹選擇錯誤答案,其他組的黃瑄補充,「我在歐洲度蜜月時,看過這個法典,應該是漢摩拉比法典。」季芹聞言立刻轉頭對老公大喊,「就跟你說,叫你帶我去歐洲玩你就不肯,每次都在東南亞混,我都不知道這些事。」最後王仁甫承諾會帶老婆去歐洲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