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周思齊關鍵安 兄弟7:5戰勝猛獅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7)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今(26)日在澄清湖棒球場進行統一獅對戰中信兄弟的比賽,兄弟靠著周思齊在6局下半的關鍵2分打點安打,最終以7:5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這一場比賽在首局就形成了打擊大戰,1局上統一開路先鋒陳傑憲安打上壘,隨後唐肇廷敲出2分砲、為獅隊先馳得點。之後吳桀睿獲得保送、鄧志偉敲安,郭阜林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統一首局就轟下4分。

不過兄弟也不讓對手專美於前,「恰恰」彭政閔的安打先幫球隊要回1分,之後周思齊再敲出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之後再靠著林智勝的安打回來得分,兄弟將比數追成3:4。

3局下,彭政閔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陳傑憲的傳球失誤,跑者順利站上壘包;隨後彭政閔盜壘成功,林智勝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林書逸的高飛犧牲打再送回追平分,雙方此時戰成了4:4的平手。

獅隊在6局上從鄭凱文手中敲回1分,但下一個半局,兄弟靠著周思齊的關鍵2分打點安打,再次取得超前,以7:5領先對手。

9局上,獅隊最後的反攻,陳重羽保送上壘後,陳傑憲敲內野安打,但唐肇廷和吳桀睿皆無法建功,最終就以2分之差吞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