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拜拜殺時間大念繞口令 還跟地基主乾杯

▲李新(右)自爆拜拜糗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8.26)
▲李新(右)自爆拜拜糗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8.2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李新近日參加節目《一袋女王》,身為台灣媳婦的她透露首次去廟裡拜拜,竟然不知道該做什麼,為了殺時間,乾脆對神明大念繞口令,還用香檳拜地基主,結果竟然乾杯起來,越喝越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新透露自己沒有信仰,在大陸鮮少拜神明,但一嫁給沈世朋後,婆婆立刻帶著她和沈世朋去廟裡還願,感謝神明賜給沈世朋這一段好姻緣。一進廟裡,李新一看裡面神明眾多,本來以為只要拜月老就好,結果是整間廟的神明都要拜,但因為裡面的神明她每尊都不認識,看到大家嘴裡念得振振有詞,自己卻不知道如何跟神明聊天,心裡想說就算不會也要說點什麼,於是表面誠懇,但嘴裡竟然狂念,「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之類的繞口令,好不容易才撐到插香,現場來賓聞言笑翻,主持人曾國城更笑喊:「妳會有報應的!竟然跟神明玩繞口令。」

▲李新長相甜美。(圖/翻攝自李新臉書 , 2018.8.26)

李新還爆料,婆婆過年過節叮嚀她要拜地基主,但每次拜地基主都只能準備雞腿便當,不能買自己想吃的,讓她覺得很頭痛,而且還得準備米酒,因為米酒不是家裡常備品,有次要拜地基主剛好遇到家裡沒有米酒的狀況,她發現冰箱裡有瓶香檳,眼睛為之一亮,當場決定開香檳拜地基主,不忘給自己倒一杯跟地基主乾杯,倒到第3杯後,她發現自己已經喝到有點醉了,「拜到最後,莫名High起來。」不過她也補充,自己在台灣已經拜出心得,除了月老、玄天上帝、觀音菩薩,連忠犬將軍她都認識了,是正港台灣媳婦。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