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點》號召上百人淨灘 吳慷仁帶頭身體力行

▲吳慷仁帶頭淨灘。(圖/牽猴子,2018.08.27)
▲吳慷仁帶頭淨灘。(圖/牽猴子,2018.08.2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引爆點》26日在東北角的萬里頂寮海邊,舉辦特殊的淨灘活動,包含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和演員吳慷仁,都到場和將近200位熱情參與的民眾,一起淨化東北角海灘。吳慷仁在聽到有這場特別的活動時,甚至對宣傳工作人員叮嚀說:「超期待海邊淨灘這活動,一定要如期舉辦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淨灘活動,總共來了約200位的民眾參加,眾人不畏夏天天氣炎熱,更有許多民眾在報名時就衝著可以和吳慷仁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吳慷仁也全程參與一個半小時的淨灘活動,雖然汗流浹背上演濕背秀,全程都不喊累。

▲《引爆點》萬里淨灘結束成果豐碩。(圖/牽猴子,2018.08.27)

而在三天前金馬初選名單公布後,由吳慷仁擔任男主角的《引爆點》也順利進到複選階段,許多影迷更留言期待吳慷仁能繼《一把青》摘下金鐘影帝、《白蟻:慾望迷網》奪下北影影帝後,在金馬這個華語影壇最高殿堂更上一層樓,有機會將2018金馬影帝的榮耀留在台灣。

《引爆點》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察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