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徐國勇「接連爆幹話」 黃創夏15字吐無奈

▲行政院長賴清德拍板,明年度總預算案歲出規模首破兩兆元。(圖/林仕祥攝 , 2018.8.16)
▲行政院長賴清德拍板,明年度總預算案歲出規模首破兩兆元。(圖/林仕祥攝 , 2018.8.16)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熱帶性低壓為南台灣帶來豪雨,災情相當慘重。不過就在緊要關頭,行政院長賴清德及內政部長徐國勇卻接連「爆幹話」引發民怨,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嘆道「反正,都是納稅人在倒楣,嘸你嘜安吶(台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日大雨肆虐,南台灣飽受淹水之苦,有輿論認為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治水失敗」。對此,賴清德表示「批評的人可以講出來,讓他當上帝,選擇這些雨量下在那些地方,他有把握不會淹水?」內政部長徐國勇沒有陪著行政院長勘災,卻在視察基隆市警局時,脫口說出「治水就像感冒一樣,沒有藥可以讓你永遠不感冒」,挨批又在講幹話。

對於賴清德、徐國勇「接連爆幹話」,黃創夏無奈在臉書表示,兩人說了這番話後,接著就是擴大「前瞻計畫」、「治水預算」和「請藍綠停止攻擊」,無奈的說「反正,都是納稅人在倒楣,嘸你嘜安吶(台語)!」

網友們則紛紛回應「沒能力執政硬是耍嘴皮,以前怎麼批判馬英九的,現在變本加厲,不步馬倒台後塵就沒天理!」「唉!幹話王啊」、「除了幹話還是幹話」、「下台換人做啊!選票制裁吧!」「所有標準全由他們說了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