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新科認購權證火熱 成交金額居冠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華新科 (2492-TW) 今 (27) 日將參加小摩法說,法說會前獲外資提前卡位,今日股價強漲,最高漲逾 9%,攻克月線,重回 300 元大關,相關認購權證成交也強強滾,成交金額一度居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新科於 7 月 30 日董事會通過辦理現金增資 7000 仟股,股價即從 423 元一路下跌,一度跌至 234 元低點,呈現腰斬,因行情波動過大,暫緩增資送件。

華新科暫緩增資,選擇參加摩根大通舉辦的「JPMorgan 4th Annual Asia Tech Tour」法說,華新科預期 2018-2020 年 MLCC 將呈現需求大於供給的基本盤,被動元件供應將長期吃緊,外資上周提前卡位,整周買超華新科 1402 張。

華新科晉升佳邦第一大股東,佳邦董事會通過,佳邦董事長由華新科法人代表陳培真擔任,前董事長鄭敦仁則轉任執行長,統籌負責公司營運。

若投資人看好華新科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外 15% 的標的,例如:華新科中信 7C 購 02 (078564-TW)、華新科統一 7C 購 01 (078649-TW)、華新科國票 82 購 03 (085444-TW) 等。

華新科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華新科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