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私生子?傳官方下令驗DNA 范丞丞曝2證據打臉

▲中國女星范冰冰(右圖)身陷逃稅風暴,弟弟范丞丞傳出也被限制出境。(圖/翻攝范丞丞、范冰冰微博,2018.08.09)
▲中國女星范冰冰(右圖)身陷逃稅風暴,弟弟范丞丞傳出也被限制出境。(圖/翻攝范丞丞、范冰冰微博,2018.08.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風暴至今尚未脫身,其確切行蹤各方說法滿天飛,除了先前傳遭軟禁北京,近日又爆潛逃美國,但始終無人證實,日前有消息指官方要驗范冰冰與弟弟范丞丞DNA,欲釐清范丞丞真正「身世」,范丞丞對謠言忍無可忍,發聲明列點佐證,打臉爆料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丞丞被姐姐逃稅風暴波及。(圖/翻攝微博,2018.08.27)

36歲的范冰冰整整大范丞丞18歲,讓18歲的范丞丞屢被傳是范冰冰私生子,雖當事人已否認多次,但似乎仍無法消弭外界閒語,范丞丞月初透過「范丞丞反黑組」微博發聲明,表示姐姐范冰冰在1999年至2001年演了近13部電視劇,期間還出席演唱會、專訪、綜藝節目,反問他在2000年6月16日出生,范冰冰要如何在緊湊的工作行程中懷孕生子?呼籲網友勿再侮辱、抹黑他人,也不排除對造謠者提告。

▲范丞丞發聲明列點佐證,打臉爆料者。(圖/翻攝范丞丞反黑組微博 , 2018.08.27)

聲明全文:

1.范冰冰於1999年至2001共參演近13部電視劇拍攝。期間1999年第2次參加快樂大本營錄製,2000年江蘇衛視城市頻道的超級震撼N01錄製 (江蘇地方台後改名為震撼一條龍),2001年參加鳳凰衛視的訪談宣傳青春出動等其他行程。

2.1999年范冰冰拍攝3部電視劇,2000年范冰冰出席「沙河王之夜——輝煌2000大型演唱會」活動,2000年接受和採訪,2000年期間共拍攝4部電視劇,2001年拍攝5部電視劇!

范丞丞於2000年6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范冰冰在如此緊湊的工作行程,如何懷孕生子?

對於惡意造謠、惡意抹黑、發布不實資訊,隨意捏造事實,侮辱誹謗他人、損壞他人名譽,情節嚴重的情形,范丞丞所屬經紀公司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最後希望廣大網友,不要再惡意造謠身世,請尊重藝人,尊重事實!感謝大家對范丞丞的喜愛和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