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棒球魂 「我的新北市」號召粉絲挺新北主場

▲「我的新北市我主場! 我挺富邦悍將」活動,號召粉絲前進新莊棒球場,以行動力挺在地球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我的新北市我主場! 我挺富邦悍將」活動,號召粉絲前進新莊棒球場,以行動力挺在地球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擊敗南韓隊,讓球迷樂翻天,新北市政府與在地職棒球隊富邦悍將合作,推出「組團看球,我挺新北」活動,只要在臉書「我的新北市」按讚、留言、分享,就有機會免費入場看球,為第一個進駐新莊棒球場的球隊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政府號召粉絲前進新莊棒球場,以行動力挺在地球隊,新聞局並推出了宣傳影片「我的新北市我主場! 我挺富邦悍將」,不到一個星期,就獲得上千分享數,並累積近13萬人次觀看。

新聞局長張其強表示,新莊棒球場不但是一座符合國際標準的球場,而且是一座非常好玩的球場,相當具有在地特色,尤其為了提升球賽觀看品質,花了上億元經費,陸續針對球場內裝擴建,富邦悍將棒球隊正式進駐後,讓新北市有了第一支屬於自己的在地球隊。

張其強說,國外有球隊擁有自己的主場,在主場優勢下,球隊與城市有完全的連結,即日起至9月7日,只要在活動網址按讚、留言、分享活動,就有機會獲得9月28日富邦悍將新莊棒球場主場賽入場券,除了入場觀賽之外,還能獲得限量訂製T恤與特製雞蛋仔。

這次活動宣傳影片,全都是素人市民自願參與演出和拍攝,其中包括好幾位新聞局同仁都具備棒球實戰經驗,影片中以打擊手的一擊揮桿,打出新北各地的知名場景,打擊手一路奔馳跑過中和國民運動中心、最美新月橋、淡水漁人碼頭,最終回到新莊棒球場,代表回到新北市的主場,由市民一起站出來挺新北棒球悍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