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射箭也贏南韓! 反曲弓男團射下亞運首金

▲魏均珩(圖/資料照/記者林志儒攝)
▲魏均珩(圖/資料照/記者林志儒攝)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終於贏韓國!反曲弓射箭男子團體金牌戰對決強敵南韓,雙方戰到第四局,在雙方都射出55分的狀況下,中華隊其中一支9分箭改判為10分,以56:55的比數驚險拿下,最終中華隊5比3,奪下隊史首面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局中華隊就射出絕佳氣勢,後三箭連射10分,以56:55拿下積分。第二局南韓出現亂流,出現7分、8分,不過第二輪中華隊也出現狀況,射完53:53平手,中華隊積分3比1暫領先。

比賽進到第三局,中華隊出現失誤,第2箭竟射出5分,壓力減輕的南韓,立刻射出58高分拿下此局,積分3比3追平。

第四局戰局緊張,南韓先射下55分,中華隊也穩住陣腳,拿下55分追平,而魏均珩其中一支9分箭,箭著點改判為10分,中華隊以1分之差逆轉,終場以5比3拿下金牌。

繼反曲弓射箭女團奪銀之後,男團漂亮射下金牌,目前射箭項目已經摘下1金1銀。

中華男團曾在1998曼谷、2002釜山以及2006杜哈亞運,3度拿下反曲弓男團銀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