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明玉天然萌圈粉 試鏡《如懿》落敗終翻紅

▲中國女星姜梓新星路浮沉,藉夯劇《延禧攻略》成功翻身。(圖/翻攝姜梓新微博 , 2018.08.27)
▲中國女星姜梓新星路浮沉,藉夯劇《延禧攻略》成功翻身。(圖/翻攝姜梓新微博 , 2018.08.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清宮劇《延禧攻略》昨(26)日大結局圓滿收場,許多網友仍沉浸角色間酸甜虐心的情感糾葛裡,當中明玉和海蘭察這對「大嘴猴CP」討論度不下其他主角,飾演小宮女明玉的女星姜梓新,其實星路不算順遂,試鏡另一話題劇《如懿傳》被狠刷,索性終於靠《延》劇鹹魚翻身,讓她初嚐走紅滋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梓新(左)飾演的明玉和王冠逸飾演的海蘭察受到觀眾喜愛。(圖/翻攝姜梓新微博 , 2018.08.27)

22歲姜梓新在《延》劇詮釋天真善良的小宮女明玉,她和呆萌的海蘭察戲中頻頻鬥嘴打鬧,兩人純真的愛情受到網友喜愛,事實上姜梓新外在條件並不差,但出道以來星途浮沉,2016年5月《如懿傳》海選女演員,她前往試鏡卻被刷掉,後來也參加真人秀《完美假期第二季》錄影,今年2月主演的武俠劇《新笑傲江湖》收視、口碑皆不如預期,讓姜梓新始終未能竄出頭。

▲姜梓新因《延禧攻略》初嚐走紅滋味。(圖/翻攝姜梓新微博 , 2018.08.27)

好在姜梓新後來幸運遇到伯樂,製作人于正邀她試戲將開拍的《延禧攻略》,沒想到就讓姜梓新順利拿下「明玉」這個角色,戲一播出隨即造成討論熱潮,也讓她受到更多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