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車衝國產SUV銷售 SIENTA推計程車版本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車市龍頭和泰車 (2207-TW) 旗下 TOYOTA SIENTA 自去年 9 月計程車車身型式放寬後,持續成為計程車司機購車或換車主力車款之一,為了搶下一年約 7000 台的計程車市場,和泰車今 (27) 日宣布,推出以運將需求為改款主軸的超值特惠版本,並降價 3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近年車市中 SUV 和 MPV 越來越受到消費者歡迎,再加上交通部開放計程車的車型選擇,讓廂型式小客車可作為計程車使用,和泰車也積極搶攻這塊一年近 7000 台計程車市場版圖。

和泰車強調,SIENTA 為了更符合運將的需求,這次針對計程車車主推出的改款版本,搭載 1.8L 引擎與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同時排除司機較不常使用到的配備後,降價 3 萬元,若搭配汰舊換新 5 萬的補助,等於 69.9 萬元即可入主。

由於價格相當具競爭力,且車室內提供彈性 7 人座、超大行李廂空間,和泰車樂觀預期,將在年底前再衝出另一波銷售熱潮。

和泰車於 2016 年底全新導入的車款 SIENTA 後,去年以來以「最貼心的休旅車」為訴求,逐漸打開市場,光是去年就熱銷 14577 台,一舉擠上車市銷售第 3 名寶座,更榮獲國產休旅車銷售冠軍,今年以來截至 7 月底,已熱銷逾 10700 台,即便車市競爭激烈,全年穩住前 3 大銷售車款可期。

和泰車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