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不客氣了!中華隊火力大爆發 5局提前扣倒香港

▲戴如量(圖/吳政紘攝)
▲戴如量(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亞運今(27)日由中華成棒隊出戰香港隊,中華隊打擊大爆發,5局狂奪16分,加上先發投手林政賢順利封鎖,主投4局失1分,終場中華隊就以16:1,相差15分提前結束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政賢首局就以9球三振香港隊,中華隊打線2局開始攻勢,陳偉志首先獲得保送後黃佳瑋、蕭帛庭連續安打先打回2分。

次局中華隊火力全開,林加祐二壘安打後,詹子賢被觸身球砸中,陳偉志、黃佳瑋獲保送擠回1分,蕭帛庭又敲出左外野安打建功,林承飛三壘安打,又打回2分,戴如量獲保送,林和二壘安打,加上投手2次暴投,中華隊單局狂攻8分,並且狂打一輪。

林政賢雖然在4局失分,但也有6次三振,後援的蔡偉凡連續飆出3次三振,表現可圈可點。

中華隊4局由林瀚2分打點二壘安打帶動下再拿3分,加上5局陳偉志、陳瑞慕連續二壘安打,戴如量也敲出適時安打,香港隊再見暴投,終場中華隊以17支安打大勝香港。

中華隊開路先鋒戴如量4打數4安打,還有1次保送,蕭帛庭3安貢獻3打點最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