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智庫民調領先 林佳龍:市政成績就是最好的民調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陣營質疑林佳龍梨山後援會成立大會,以餐會招待參加的民眾有賄選之虞。(圖/資料照片 )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陣營質疑林佳龍梨山後援會成立大會,以餐會招待參加的民眾有賄選之虞。(圖/資料照片 )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灣世代智庫針今(27)日對台中市長選舉發布最新民調,市長林佳龍支持度42%,領先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的33.5%;看好度方面,林佳龍為50.3%,領先盧的28.1%;對此,林佳龍表示,讓台中的改變看得見,就是最好的民調,他會持續以市政為重,做最後衝刺,讓市民感受到台中正在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何時會前往登記參選台中市長?林佳龍說,他以市政行程為重,將指派代表前往辦理,完成登記程序,相關資料都已準備好。

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也說,市府團隊認真看待並參考每一份民調,林市長常提醒同仁,市民期待的是建設和政策的前進,要在人民的需要上看到市府的責任,各式民調,林市長跟團隊都會參考,也會更努力施政,不負市民所託。

卓冠廷說,未來事件交易(26)日發布的最新選情預測,截至8月24日的預測市場價格顯示,台中市長林佳龍以$73大幅領先對手盧秀燕的$32,未來事件交易所分析,盧秀燕雖針對空汙等議題頻出招,但常反遭「打臉」引用錯誤訊息,一再加深負面印象,致使烏賊戰失敗。

卓冠廷表示,近期林市長的對手頻頻打抹黑牌跟負面攻擊,但提不出具體讓台中進步的政見,從最新的民調可以看到,市民並不喜歡對手這樣的選舉方式,而現階段林市長還是以市政為重,透過政績來贏得市民支持,盼讓大家看到進步且令人驕傲的台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