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宓南半球若隱若現耍心機 單身4年直呼想愛了

▲李宓推出新歌「唇蜜」。(圖/李宓秘密基地提供, 2018.08.27)
▲李宓推出新歌「唇蜜」。(圖/李宓秘密基地提供, 2018.08.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宓首張同名專輯新歌「唇蜜」,唱出自身愛情觀以及目前小女人想談戀愛的心情,為了這支以自己名字諧音為代表出的單曲,李宓不但首次挑戰唱rap,更不顧韌帶拉傷終生不能跳舞的風險,硬是花了一個月練習融合韓風及街舞的新舞蹈,就是想以唱跳歌手一圓發片之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宓練舞練到脖子拉傷。(圖/李宓秘密基地提供, 2018.08.27)

在MV中化身性感舞后的李宓,以黑色薄紗造型微露「南半球」,酥胸若隱若現,更扭腰擺臀動感上陣,高唱「點到你就做我的男朋友」的她,其實早已單身四年,外型及身材姣好的李宓目前坦言「沒人追」,即將發片的她希望發片後人緣桃花都大開,她雖然想談戀愛但表示寧缺勿濫,希望未來男友能愛貓愛狗並和她一起吃素,期待能趕緊找個伴,她說:「外型不拘,但條件希望是會玩桌遊比我強的男生!」

▲李宓在MV中扭腰擺臀。(圖/李宓秘密基地提供, 2018.08.27)

其實為了這次出輯李宓周周勤練舞蹈,因為練到脖子拉傷及腳踝韌帶受傷的她,已被醫生警告要休息半年才能練舞,否則可能終身不能跳舞,但她仍然忍痛天天去練,她苦笑說,「我長期以來都要一直去復健科報到,儘管被醫生下令禁跳,但我都沒有辦法做到,所以舊傷就一直復發一直都好不起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