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五力新世代聯合登記參選台中市議員 展現必勝決心

▲民進黨提名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施志昌、林義偉、林祈烽、黃守達、林德宇所組的「五力新世代」聯合登記(圖/柳榮俊攝 , 2018.8.27\\)
▲民進黨提名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施志昌、林義偉、林祈烽、黃守達、林德宇所組的「五力新世代」聯合登記(圖/柳榮俊攝 , 2018.8.2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民進黨提名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施志昌、林義偉、林祈烽、黃守達、林德宇所組的「五力新世代」,今(27)日上午著西裝一同前往選委會聯合登記,展現清新專業形象,盼五席全上,讓挺進步台中的新力量進入市議會。眾人齊喊「進步台中要五力(有力)」,展現團結氣勢及必勝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輕專業幕僚出身的五力新世代,成員有施志昌(第1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林義偉(第5選區,潭子、大雅、神岡)、林祈烽(第6選區,西屯)、黃守達(第10選區,中西區)、林德宇(第13選區,大里、霧峰)。

施志昌表示,進步的台中、認真的市長,市民更需要五力到議會去發聲!五人雖分別來自海線、屯區、山城、新舊市區,但一致的信念,就是—台中要繼續進步,而且要均衡發展,尤其他本人來自風頭水尾的海線,在副院長蔡其昌、市長林佳龍,中央地方合作下,海線開始建設、拒絕邊緣化,未來甲安埔,民進黨多一席議員,地方建設加倍,市長施政更有力。

林義偉說,一步一腳印,深入基層,了解每一位市民的需求。深耕基層10年,一步一腳印握遍每一雙手,要用行動,讓台中進步更有力。

林祈烽表示,五人過去各自在不同的領域打拼;而這些努力,只為了一個共同的理想,那就是,讓未來更美好。如今,台中已經成為全國第二大城市,未來也會有更多機會,更多挑戰等著我們。因此會與所有夥伴攜手前進。因為有責任,讓台中更好。

黃守達表示,這一次五個人聯合競選,不只是因為年輕有力,更預計在未來提出共同政見。黃守達強調,林佳龍市長提出了台中隊的概念,就是希望團結為台中打拼。台中市如果要進步,就一定要均衡區域發展。五力新世代,結合每個地區的特色,就是要組成最強的台中隊。

林德宇表示,大台中進步中,台中不能走回頭路,五力新世代要和林佳龍市長一起為進步台中來打拚。五位都是層層歷練、腳踏實地的年輕人,請給新人機會,用衝勁熱忱讓進步台中更有力。

五力新世代,期待將年輕世代的執行力、創造力、活力、骨力、魄力等五力帶進市議會,議會拚過半,讓市長林佳龍執政更「有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