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許老三吃巷弄美食 小S機會教育被網讚爆

▲許老三非常鬼靈精怪。(圖/翻攝小S臉書, 2018.08.27)
▲許老三非常鬼靈精怪。(圖/翻攝小S臉書, 2018.08.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3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小S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25日她在臉書透露與家人外出用餐帶著許老三,並曝光與女兒一段「機會教育」對話,被媽媽網友們讚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餐廳吃飯,小S趁機給女兒機會教育。(圖/翻攝小S臉書, 2018.08.27)

小S在臉書上透露,當天是小姑生日,因此到外面餐廳吃飯慶祝,許老三去完廁所後對著媽媽說:「媽媽這裡什麼都有!準備了女性用品和護手乳...等」,小S聽完便告訴女兒,她說:「不見得要富麗堂皇才是好餐廳,這種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充滿熱情,食物又好吃的,就是好餐廳!」小S藉由日常生活給女兒機會教育,被萬名網友讚爆,不過也有網友把重點擺在小姑身上,直言小姑與Mike的長相完全一個樣。

▲小S的小姑與許雅鈞長得非常像。(圖/翻攝小S臉書, 2018.08.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