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實花打造藝術品級宴會廳 飯店推夢幻戶外教堂搶客

▲婚宴會館找來日本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打造以花藝為主題的夢幻宴會空間。(圖/典華幸福機構)
▲婚宴會館找來日本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打造以花藝為主題的夢幻宴會空間。(圖/典華幸福機構)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搶攻年底婚宴商機,婚宴會館找來日本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打造以花藝為主題的夢幻宴會空間,包含立體花牆、巨型 LED 螢幕、環狀 LED 螢幕等,並設計主題宴會菜餚,起桌價直逼 5 星級飯店;飯店業者也不落人後,以秘境婚禮為概念,結合戶外教堂、華麗宴會場地等特色,不用出國就能有巨星等級完美婚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蜷川實花首次參與宴會空間設計,整體形象以貴氣的紫色為主,入口處還有經典的立體花牆。(圖/典華幸福機構)

大直典華與​蜷川實花聯手打造全新宴會空間,今( 27 )日正式對外公布,這也是蜷川實花首次參與宴會空間設計,整體形象以貴氣的紫色為主,並打造內外雙面 LED 互動螢幕,及 250 吋舞台螢幕,入口處則有​蜷川實花經典的立體花牆,可供新人及賓客拍照留念。

▲宴會空間打造內外雙面 LED 互動螢幕,論流播放蜷川實花作品。(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8.27)

▲婚宴料理首度推出戰斧牛排,並有專人於桌邊服務。(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8.27)

婚宴料理也全面升級,包含戰斧牛排、波士頓焗烤龍蝦等,桌上還將擺置蜷川實花設計的永生花藝術裝飾。業者表示,宴會空間走精緻化路線,最多可容納 19 桌,起桌價 25,800 元起,比原本價格貴上 6 成,直逼 5 星飯店等級,但目前最遠預定已到 2019 年 11 月。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推出媲美外國秘境婚禮的 2019 婚宴專案系列。(圖/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

不讓婚宴會館業者專美於前,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以地域及硬體優勢,推出媲美外國秘境婚禮的 2019 婚宴專案系列,提供夢幻戶外教堂證婚、華麗宴會場地、免費館內婚紗攝影、新娘專屬管家、招牌宴席試菜等一站式服務,起桌價 18,800 元起與去年相同,盼穩固中價位的市場。

▲提供夢幻戶外教堂證婚、華麗宴會場地等一站式服務,起桌價 18,800 元,盼穩固中價位婚宴市場。(圖/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

飯店總經理陳孝慈表示,多數新世代新人重視新穎,且跳脫傳統婚禮流程,並與知名專業的廠商結盟合作,一站式提供新人婚宴服務。有別於北部五星飯店既定的婚宴模式,得天獨厚的綠野景觀,打造浪漫絕美的異國度假婚禮風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