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暗指畢書盡? 陳勢安認受傷這麼說

▲陳勢安發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8.27)
▲陳勢安發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8.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陳勢安今(27)日舉辦新專輯《壞掉的我們》發片記者會,他受訪時,被問到先前與畢書盡傳出鬧翻一事,否認作品影射兩人決裂友情,但隨即坦言,「詞意非常廣,也包含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曾對外透露,陳勢安離開前東家老鷹唱片沒有打招呼,兩人關係一度降至谷底,遭問該事件是否為人生中最傷的一次,陳勢安淡淡地回:「友情吧。」新專輯從企劃到造型,做了不少突破,他也逐一分享,包括在拍攝專輯視覺時,顛覆眾人眼光的「骯髒瘀青妝」,以及大膽挑戰演技,不僅與女主角有著親密床戲,更單槍匹馬與數名臨演對打,導致隔天身上一片瘀青。

▲陳勢安拍MV兩度受傷。(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8.27)

陳勢安笑說:「已經好久沒有演戲了,之前有演過殺手的角色,但是需要拳打腳踢的武打戲真的是頭一次。」他還因為MV再度受傷,手指在拍攝當場不慎被玻璃割傷爆血,雖然如此,他仍全心投入工作,直到下戲才趕到醫院縫了3針,相當敬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