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州盃分齡籃球賽 壯年組中州科大勇奪第二

▲全國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賽壯年組比賽,中州科大拿下第二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27\\)
▲全國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賽壯年組比賽,中州科大拿下第二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27\\)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全國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錦標賽,今(27)日賽程進行的是國女各組、高男各組、高女各組及大專男生組的比賽。高男甲組第一場預賽由立仁高中對上三重商工,三重商工以快攻策略一路壓著對手打,最後以51:38拿下預賽第一勝;高女甲組決賽苗栗高商對上輔仁中學,苗栗高商運用快切快投戰術獲得首勝。另外青壯組與壯年組的成績揭曉,青壯組「建國塑膠」隊再奪第一,連續三年掄元,壯年組則由「亦荃」隊奪冠,中州科大拿下第二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男甲組立仁高中對三重商工之戰,三重商工一路領先取得首勝。(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27)

27日上午高男甲組比賽,來自嘉義市的立仁高中與新北市三重商工互搶第一勝,三重商工一開始就採取快攻策略,立仁高中似乎招架不住,上半場落後甚多,但立仁高中不氣餒,下半場急起直追連連進袋、嚴密防守,但最後仍無法瓦解三重商工的攻勢,終場三重商工以51:38取得勝利。

▲三重商工教練周敬(後排右三白上衣)對球員打球與課業都要求到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27)

高男乙組預賽,第一場北市成功高中vs.大慶商工,雖然北市成功高中球員平均身高比大慶商工球員矮,但是他們以努力防守、把握快攻原則,大贏對手34分奪勝;高女甲組決賽,苗栗高商對輔仁中學之戰,苗栗高商靠著快切快投、包夾戰術,以77:65贏得首戰。高女乙組預賽,台中市龍津高中vs.新北市能仁家商,能仁家商奪得首勝。

▲高女甲組決賽,苗栗高商靠著快切快投、包夾戰術贏得首戰。(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27)

另外,青壯組與壯年組的成績出爐,青壯組「建國塑膠」隊氣勢逼人,勇奪冠軍,已連續三年坐上第一名寶座,而第二名到第四名依序是「紘亞實業」、「豐泰」、「Mercury」。壯年組「亦荃」異軍突起、戰無不克,硬是擠下去年冠軍中州科大,勇奪第一,中州科大第二,三國鼎立麻辣鍋、員林籃委會分居三、四名。

▲高女乙組預賽,能仁家商女籃首次參加大型籃球比賽旗開得勝,球員相當開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