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傲人上圍藏不住 胸前肉溢出網暴動

▲許維恩身材火辣。(圖/翻攝許維恩IG, 2018.08.27)
▲許維恩身材火辣。(圖/翻攝許維恩IG, 2018.08.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女星許維恩身材姣好,擁有荷蘭人血統和甜美外型,昨(26)日許維恩難得PO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大曬日光浴排解壓力,胸前雙峰直挺,超有料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不敢直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露出傲人雙峰,惹得網友流鼻血。(圖/翻攝許維恩IG, 2018.08.27)

照片中,許維恩紮起頭髮帶著大框墨鏡,露出完美瓜子臉,她身穿黑色比基尼襯托出她的白皙肌膚,胸前豐滿的好身材,仔細一看,右胸抵不過比基尼包覆,明顯露出一大塊肉,如此近距離的性感視角,讓網友忍不住大噴鼻血,留言回覆「古有貂蟬美若天仙,今有許维恩天下最美」。此外,許維恩在貼文寫下「826」快樂,也讓人猜測是否為特別的日子,但許維恩並無在貼文中解答。

▲許維恩今年36歲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許維恩IG, 2018.08.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